健康人生存手册

国外分形论坛Fractal Forums上有一个“月度竞赛”活动,每一次都提供一个固定主题,你可以选择是否依照这个主题参赛。这次的主题是“窗户”,而我其实很少能有运气制作出正好符合特定主题的作品,因此我选择不依照主题。而参赛的截止日期是阿姆斯特丹时间(我查到好像是这么叫的)14日零点,然后现在那边的时间是13日15点左右。现在我的新作品已经做好了,但是正在渲染,预计要花24分钟,但软件的预计时间不太可靠。除非我明天6点起床,不然我会一直等到渲染结束,然后打好水印并发布。这张图也难以用中文命名,所以在LOFTER和分形艺术网上发布会稍晚些。虽然说FF那边对于作品的评判一般不在于好不好看,而是其中的生成原理,我仍然会试着参加的。(所以说这就是我修仙的理由了...)